亞美地產捐助老兵 鼓勵華裔尋求幫助

【新唐人2017年04月27日訊】近日,亞美地產協會向一位退伍軍人捐贈了6,500美元,用於修葺屋頂,該協會兩年來捐助了至少15名需要修葺房屋的退伍軍人,其中有不少是亞裔。一起去看一下。

亞美地產協會表示,如果有需要修葺房屋的老兵,可以聯繫协会會員申請資金幫助。目前,獲得捐贈的老兵中有80%是亞裔,但這次不是。他們鼓勵華裔,要學會尋求幫助。

亞美地產協會教育基金主席鄺玉玲(Amy):「很多亞裔在陸軍或海軍服役,他們是為了讓這片土地上的我們,有安全和舒適的生活。我們關注人們的需求,剛剛這家,他們真的需要換屋頂,否則保險公司會取消他們的保險。對華人社區,我想說,很多時候我們的文化障礙了我們出去尋求幫助。我們發現,有時要找到華裔老兵,或真正需要幫助的華裔,確實有些困難。我鼓勵大家勇於說出你的需求,我們會努力予以幫助。」

她表示,希望幫助全美國的老兵。本次獲贈的是一名海軍,他和家人對亞裔社區表示感謝。

退伍海軍夫人Carmen Romero:「我們之前並不知道,他們有這樣的慈善機構,無論你是什麼樣的老兵,他們都願意幫助你。我認為真的很好。」

市長特納對亞美地產協會的善舉表示感謝,認為幫助退伍軍人非常重要。

休斯頓市長Sylvester Turner:「給老兵的支持越多越好,他們在前線,為我們的自由與民主原則付出生命。我想說,謝謝這個組織為老兵籌集資金。」

新唐人記者語清、洪宇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