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觀眾想做神韻演員那樣的人

【新唐人2017年04月26日訊】蒙彼利埃是法國一個歷史悠久、古老熱情的南部城市,也是重要的工商業中心,教育事業發達。轉眼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就行進到了這裡,觀眾裡面兩位醫護人員對記者表達了他們對神韻所展現價值觀的讚歎。

醫生Berreni Nicolas:「我為神韻演出讚歎,真是非常美,非常神奇,在講述神話故事的同時,讓我們感到背後巨大的意義。」

保健師Hiebel Véronique:「我很喜歡,我感覺非常輕盈,而且很清新,我們需要學的東西很多。演出告訴我們保持簡單和謙卑,這非常難,做到這點需要巨大的艱辛付出,演員們表現的那麼輕鬆,好像沒有什麼。演出讓我們想像神韻演員們一樣,就是那麼簡單,做和他們一樣的人,想努力試圖成為像他們那樣的人。」

醫生Berreni Nicolas:「這是與人分享的價值,是淡泊名利的價值,將最好的自己表現出來的能力。演出邁出了歷史的一大步,告訴我們只有瞭解歷史才能更好地向前走。這是直覺地感知,不應該用語言去形容,我感到強大的能量,非常強,讓我們忽略了演員的面容和動作,是不停地舞動中的能量,通過這種能量,我們能感受到很多的情感。」

保健師Hiebel Véronique:「演出讓人思考,我們都希望自己在世上能幸福,但我們又做了什麼?我感覺輕盈,演出還講了那些很重要的價值,例如善、忍、還有第三個真。」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蒙彼利埃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