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太平洋司令:薩德在韓即將啟用

【新唐人2017年04月26日訊】週三,美國太平洋司令部司令、海軍上將哈里斯出席國會聽證時表示,美韓聯合部署的薩德導彈防禦系統,不日即可完成裝配並正式投入使用。

美國太平洋司令部司令哈里•哈里斯:「韓美聯盟去年7月決定部署的薩德終端高空防禦系統,將在未來幾天裡開始運行,將能夠更好的幫助韓國抵禦朝鮮日益增加的威脅。」

隨着卡爾•文森號航空母艦重返亞洲東北部,哈里斯相信,目前美國的航母戰鬥群有能力擊敗任何來自朝鮮的導彈襲擊,不過,朝鮮最終將可能發展出可以攻擊美國的遠程洲際導彈,他建議擴大美國的國家導彈防禦系統,增強防禦能力。

美國太平洋司令部司令哈里•哈里斯:「每一次(導彈)測試,都讓金正恩更接近目標:對美國城市發動先發制人的核武攻擊,而且他並不害怕在衆人面前失敗。保衛我們的國土是我的首要任務。(白閃) 這就是爲什麼布魯克斯將軍和我,正在近一切可能保衛美國國土,還有我們的盟友韓國及日本。 」

哈里斯也表示,美國對解決朝鮮問題仍然給予金正恩機會,但也不排除其它任何可能性。

美國太平洋司令部司令哈里•哈里斯:「如川普總統和馬蒂斯部長已經明確表示的,不排除一切可能,我們是要讓金正恩理智,而不是屈服。 」

而對於中共在處理朝核問題上的配合,哈里斯認爲,現在還看不出中共是否會真的起到幫助作用,仍有待進一步觀察。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