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美南連續12場爆滿 觀眾夙願得償

【新唐人2017年04月26日訊】自4月中旬,神韻北美藝術團已經在德州5個城市進行了12場演出,場場爆滿。4月25日晚在德州米德蘭的首場演出結束後,有觀眾表示她四年前就想看神韻,但是在華盛頓,沃思堡,奧斯丁一直錯過演出,這回終於如願以償。

社會工作者 Lattie England:「當我聽到神韻來到這裡時,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趕緊來到票房買票。演出太精彩了!太美了,美麗無比。感謝神韻來到這裡,歡迎來到德州西部,一定要再來哦!」

律師 Tevis Herd:「編舞,時間的配合,舞蹈啊,是我見過的最美的演出之一。」

學生 Kayla Werner:「我喜歡那些行雲流水般的舞蹈,傘舞,扇子舞啊,銜接得那麼好,一點不覺得突兀,就是特別完美。」

工程師 Alex Stitzel:「每一個新的節目出現時,我們就想,這是我們最喜歡的。下一個節目來時又會這麼想。音樂也是,你以前聽到的是同樣的樂器,但是這回你聽到不同的樂器,從沒聽過的。」

律師 Tevis Herd:「那個天幕,人物從天空中飛到舞台上,讓人印象深刻。時間配合得天衣無縫。」

慈善組織義工 Patty Herd:「我也想說這個。時間配合得太好了,而且是個驚喜。」

工程師 Alex Stitzel:「每個人都知道自己該做什麼。從樂團到演員到燈光,每個人都知道自己的職責,時間等一切都配合得那麼好。」

消防員 Richard Werner:「我兄弟教中國武術,草藥,針灸,我可以看到這些來源於中國古典舞。整個演出精妙無比,編排得非常好。」

慈善組織義工 Patty Herd:「輝煌壯麗。非常獨特,整個演出美得就像浮在空中一樣。」

新唐人記者站德州米德蘭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