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多伦多第18屆Doors Open活动本周末开放

【新唐人2017年04月26日訊】由多倫多市府舉辦的Doors Open Toronto活動將在本週末(5月27日和5月28日)舉行。屆時,一些平常不對外開放的地方向會對公眾開放,讓市民和遊客們能更進一步瞭解多倫多。

本次是第18屆Doors Open Toronto。與加拿大全國許多其他文化及公民活動一樣,慶祝加拿大建國150週年是此次活動的核心。本次活動的主題是「加拿大150年建築歷史」(Fifteen Decades of Canadian Architecture),其主旨是慶祝多倫多150年的建築、成長及發展史。

對多倫多市民及遊客來說,除了那些必須參觀的旅遊景點之外,這些平常不對外開放的地方也非常具有當地特色。

這週末,在多倫多將有150棟建筑物對外開放,其中有一部分是首次向公眾開放參觀。

像往年一樣,此次活動將舉辦一系列徒步遊覽,讓參與人士能夠探索多倫多各社區的歷史、建築物以及它們的故事。徒步遊覽的登記從4月26日啟動。未登記的人士將不被允許參加徒步遊覽活動。令外,本屆Doors Open Toronto還將舉辦一些特別節目,包括一些展覽、談話活動及音樂會等。

今年向公眾開放的建築物反映了多倫多市的演變及不同時期的建築類型,其中包括1794年建造的Scadding Cabin、建於1899年的老市政廳、新Downsview Park地鐵站(不是現有的Downsview車站)及約克大學(York University)地鐵站。

點擊進入官方網站

(記者王竹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