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反洗錢專家:神韻展現古老文化天人合一 現代人應多借鑒

【新唐人2017年04月26日訊】銀行反詐騙,反洗錢技術專家Patrick Desplanque先生在業界小有名氣,不僅常常受僱於世界知名企業,也曾涉足法國政壇。4月22日他在巴黎觀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的演出,認為演出表現了最好的價值觀和中國文化天人合一的思想,值得現代人多多應用。

銀行反洗錢專家Patrick Desplanque:「善,能量,正能量,這些力量和價值,我們也可以通過音樂,歌聲,舞蹈,這些方式去表達。通過今天我們所擁有的言論自由,我們可以傳遞重要價值, 屬於我們每個人的價值,並且儘量向人展示善良和寬容。

我們知道,今天節目裡展示了天,如果人們像演出展示的那樣感知天,人,地,我們可以說人在天地之間,如果看看今天,其實所有這些價值都在我們周圍,只需要去發現和思考。這就是今天我從神韻中看到的, 看到過往5000年,今天以凝練的方式展現出來, 我們有時會忘記歷史借鑑,但只需回顧一下就能知道我們的位置是正確的,定位正確世界就會和諧,就會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巴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