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當鸚鵡看到酷似自己的小雞蛋糕時狂啄不停

【新唐人2017年04月26日訊】或許人們發現,狗會對著鏡子裏自己的像狂吠,鬥魚會對著自己的鏡像生氣。如果說一隻鸚鵡對著酷似自己的小雞蛋糕而生氣,還是頭一次聽吧?下面來瞭解一下這件有趣的事。

這隻生氣的玄鳳鸚鵡「市子」來自日本,它的主人不久前在超市買回一個黃色小雞造型的慕斯蛋糕,順手放在桌子上,沒想到鸚鵡市子看見了,竟瘋狂的對著蛋糕猛啄。幸好,蛋糕外層的塑膠包裝殼還沒有拆掉,蛋糕沒被損壞。

鸚鵡市子看見了放在桌子上的小雞造型的慕斯蛋糕。(iichiko_hana推特截圖)


圖為主人在超市買回小雞造型的慕斯蛋糕。(iichiko_hana推特截圖)

鸚鵡的主人把這件事上傳到推特,也上傳照片解釋說:「大家不用擔心,蛋糕並沒有受到太多的攻擊,因為早就被我吃到肚子裏了。」

玄鳳鸚鵡也叫做雞尾鸚鵡,起源於澳洲內陸,喜歡棲息在濕地的灌木上。它的頭冠是鮮黃色的、臉頰有橘紅色斑紋,這是它最明顯的特徵。它們天性膽小、神經質、容易受到驚嚇。不過,因為它的外表很可愛,所以得到許多養鳥人的喜愛,成為近年來熱門的寵物鳥。

(記者鍾正慧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