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一舉報箱離地3米並配監控 網友:符合國情

【新唐人2017年04月26日訊】舉報箱被放置在距離地面3米高的地方,門口還設有監控攝像頭,陝西寶雞市勞動保障監察舉報投訴中心,在被網友一番調侃嘲諷之後,4月25日下午,已將這個「高高在上」的投訴箱挪到了距地面1米多高且沒有監控的位置。

4月25日,網友曬出一張寶雞勞動保障監察舉報投訴中心門口舉報箱的圖,圖片中顯示,舉報投訴中心門前,一個不銹鋼舉報箱被高高掛著,距離地面大約3米高。而且門的上方有一個監控器,只要走向這個舉報箱,就會進入被監控範圍。網友配發的文字說明表示,「市民中心驚現3米高的舉報箱,這是給姚明定制的嗎?」

寶雞市民表示,這個舉報箱是中看不中用的。王先生稱,舉報箱就要放在便民的位置,「舉報箱是反映問題的,有意見了大家提一提,你擱那地方誰能看見。」


陝西寶雞一舉報箱離地3米並配監控,網民吐槽「符合國情」。(網絡截圖)

網友嘲諷熱議:「去舉報都是技術活,要不自帶梯子,要不顧個人,這不是高空作業嗎?」「這意思明擺著:1、堅決杜絕舉報;2、誰舉報,看我不弄死你!」「這樣做的苦心就是不希望有人舉報,免得丟了官帽。」

也有網友表示,「這個不應該是新聞,本身就非常符合國情。」「適合國情很正常」「就是在一米高有什麼用?形式!形式!哎!」,「吐槽歸吐槽,其中深層次問題廣大民眾應該清楚」。

被網友一番奚落之後,目前這個舉報箱已經從高處被拆下,選擇了一個監控拍不到並且位置較低的地方。

(記者李若愚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