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機場跑道施工 大量航班變動

【新唐人2017年04月26日訊】由於舊金山國際機場有一條跑道進行施工改造,未來七周,在周末都會定點關閉跑道,每次都會有上百航班受影響,來了解一下。

這次的施工將會重新鋪裝跑道,更新跑道燈光系統等,機場預計將工期到七月中旬,未來七周將在周末定時關閉跑道,由於施工時跑道關閉,每次都會有上百航班取消,前天4月23日有超過180班航班延誤及取消,昨天4月24日僅上午就有約150班航機延誤及取消。影響眾多旅客。

機場發言人提醒旅客,出發前要留意查詢航班最新消息。

以下機場公佈的未來七個星期跑道關閉的時間表,可能會因天氣影響有所調整,請出行的朋友留意航班變化。

4月28日(星期五)下午6點到5月1日(星期一)中午12點
5月5日(星期五)晚上11點59分到5月7日(星期日)中午12點
5月12日(星期五)晚上11點到5月15日(星期一)上午8點
5月19日(星期五)下午6點到5月22日(星期一)中午12點
6月2日(星期五)下午6點到6月5日(星期一)中午12點
6月9日(星期五)下午6點到6月12日(星期一)中午12點
6月16日(星期五)下午6點到6月19日(星期一)中午12點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