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美高中排名出爐 雙文高中進紐約前十

【新唐人2017年04月26日訊】2017年全美高中排名出爐,在紐約州排名前十位的高中裏,紐約市的高中成績不俗。請看詳細報導。

在今年的排名中,紐約州的最佳高中的前十名,都被紐約市的高中包攬。

排名第一的是位於布朗士區的紐約市立大學雷曼學院(Lehman College of CUNY)下屬的美國研究高中(High School of American Studies),全美排名第17位,學生畢業率高達99%,大學升學準備指數(College Readiness Index)為100,並擁有高中金質獎章。

第二名是曼哈頓橋高中(Manhattan Bridges High School),全美排名第25位,學生畢業率為94%,大學升學準備指數也是100。

其中位於曼哈頓華埠的亞洲研究雙文高中(High School for Dual Language and Asian Studies)今年排名第6位,全美排名第38位。今年,在華人家長中享有盛譽的布魯克林科技高中(Brooklyn Technical High School)和史岱文森高中(Stuyvesant High School),在紐約州排名分別是第12和第13名。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週刊》(U.S. News & World Report)是全美公立高中排名的權威機構,每年對全美22,000多所公立高中進行評比,主要評分標準是州考成績,大學升學準備指數,畢業率,以及是否有金銀銅獎章。評分中,對高中學校內非裔、拉丁裔和低收入家庭的學生成績和表現,也作為評判標準。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