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c-ee’s 將在Katy將建世界最大洗車中心

【新唐人2017年04月26日訊】在德州非常受歡迎的加油便利連鎖店Buc-ee’s正在加緊施工,在Katy新建世界最大的服務站

Buc-ee’s新服務中心位於10號高速和Cane Island Parkway的東北角,佔地15英畝。建成後將是Buc-ee’s第40個服務站


該公司表示,這個新服務站有一些獨特的設計元素,除了建有傳統的便利店和加油站之外,還將包括世界最大的洗車服務中心,並建有能夠為整個服務站供電的備用電系統,以防斷電。新服務站將設有120個加油油槍,面積約5.6萬平方英尺的室內商店,以及戶外商品零售。

新服務中心原計劃於今年春季開始營業,但由於工程巨大,工期將延遲,但該公司並沒有透露具體竣工日期。

Buc-ee’s於1982年在lake Jackson開了第一個服務站。該公司最近將其總部的一部分搬遷到休斯敦。

新唐人記者蔣茵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