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半島局勢驟緊 白宮週三將特發消息

【新唐人2017年04月26日訊】朝鮮半島的局勢越來越緊張,美國白宮即將在週三(4月26日)召開特別記者會,國務卿蒂勒森、國防部長馬蒂斯及其他官員將向外界介紹有關朝鮮的相關事宜,同時接受記者提問。

儘管朝鮮攝於美國等壓力,在建軍節沒有進行核試驗,而是選擇發射了火砲,但這一舉動並未能化解朝鮮半島局勢的緊張。金正恩被CNN評價為並沒有像川普要求的「乖一點兒」,而是發射火砲,並囚禁了一名美國教師,使得被朝鮮囚禁的美國人達到3人。

美國方面並沒有就此沉寂,而是在韓國和日本舉行聯合軍演的同時,派出最強動力的核潛艇之一,加入卡爾·文森航空母艦(USS Carl Vinson),駛往朝鮮海域。

局勢愈發緊張,美國總統川普週一(4月24日)呼籲聯合國大使,對平壤施用更多制裁。週三(26日),白宮將舉行特別記者會,屆時國務卿蒂勒森(Rex Tillerson)、國防部長馬蒂斯(James Mattis)以及其他官員,將向外界介紹整體情況,並回答記者的各種提問。

此外,本週五(28日),蒂勒森還將在聯合國與朝鮮舉行會議,就目前的緊張局勢談判。

目前,美國政府正在積極與包括中國、韓國、日本等國家政府合作,尋找解決朝鮮問題的最佳解決方案。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