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貝卡電影節星光熠熠 NBA球星科比走紅毯

【新唐人2017年04月25日訊】本週末落幕的紐約翠貝卡電影節(Tribeca Film Festival)上,前洛杉磯湖人隊(Los Angeles Lakers)的NBA著名球星科比•布萊恩特(Kobe Bryant)與家人亮相,出席他的電影《致籃球》的首映式。

本週末落幕的紐約翠貝卡電影節(Tribeca Film Festival)上,前洛杉磯湖人隊(Los Angeles Lakers)的著名NBA球星科比•布萊恩特(Kobe Bryant)與家人亮相,出席他的電影《致籃球》的首映式。

在翠貝卡電影節上,前NBA巨星科比•布萊恩特身穿黑色西裝,和妻子凡妮莎以及兩名女兒共同參加了以他的NBA生涯為主題的電影《致籃球》的首映式。在電影中,他還擔任編劇和製片人。

NBA退役球星Kobe Bryant:「這意味著很多事情,我從小就夢想著打進決賽,奪得冠軍。我從來都沒想過來這裡,寫電影。」

這部6分鐘左右的影片《致籃球:科比的傳奇》,通過科比寫給體育世界的一封信,追溯這名NBA巨星的傳奇職業生涯。

NBA退役球星Kobe Bryant:「這是一部貼近我心聲的電影,我就是想給籃球寫封信,感謝籃球給我帶來的一切,以及幫助其他運動員進步,和學會接受一切都會結束的現實。就像我一輩子都在打球,但需要我接受離開籃球的現實。」

現年38歲的科比,1996年進入NBA,在效力洛杉磯湖人隊的20年中,總得分達到33,643分,幫助湖人隊五次取得NBA總冠軍,並兩次當選常規賽得分王,一次年度最有價值球員,和兩次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

今年的第16屆翠貝卡電影節於4月19日開幕,將一直持續到29日。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