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中共軍隊裁軍改番號 習近平削山頭奪兵權

美國之音報導《解放軍縮減5個集團軍並啟用新番號》中說:「解放軍在最新一輪軍改中,將陸軍原來18個集團軍縮減到13個,裁員15到20萬,減至65萬人。而沿用多年的部隊番號為避免爭議,重新由71至83排列。此外,官媒近日首次公開報導新整編的76集團軍的名稱。」


美國之音報導(網絡圖片)

從71編號既繼承傳統,又抹去了歷史的痕跡,否定歷史的過程。鄧小平利用中越反擊戰死了那麼多士兵奪取了軍權,十年之後掌控兵權的他殺了學生。到了江澤民,將官全是買官,送女人上去的,酒喜財氣一沾基本就是死定了。

「報導表示,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4月18日接見全軍新組建的84個軍級單位負責人後,內地網站和傳媒近日相繼證實,新一輪軍改陸軍已由原來的18個集團軍縮減為13個,加上軍事院校整合等其他措施,習近平2015年9.3大閱兵提出的裁軍30萬的目標基本可以落實。

此外,軍改還取消有歷史傳統的部隊番號,改為從71軍開始排序。解放軍歷史上曾有過70個軍,從未出現過70以上的軍級番號。有分析稱,從71軍開始既可迴避保留哪個番號的問題,消除山頭主義,又寓意軍隊由黨領導。」

就是利用黨推翻原來的一切,習近平現在完全改變軍隊,國內現在形式下,有軍隊才有一切。我們看到他從2015年9月3日大閱兵之後到今年1月份,上百軍隊將領落馬,觸及到的軍官都是上將、中將、以及少將。昨天有消息說,前武警司令王建平在看守所自殺了,當習近平打到少將的時候,他們已經沒有能力反抗了。像削蕃一樣削掉原來的7大軍區,4大部委。兵營全改了,部下全都不一樣了,將官就沒有能力反抗了。一些少將去任上將的職位了,原來的上將都被掃地回家了。劉源還能擔任一個人大的職位,其他軍官什麼都沒有。

在這個過程中一直伴隨著南海衝突、朝鮮半島衝突,藉助朝鮮危機,習近平在集團軍軍官以上進行轉型,以保證軍隊不會出現變化。說白了,就是不會有一個集團軍反他。想想一年半前大閱兵的時候,北京金水橋都得用探雷器,他誰都不信任。現在就是把軍隊改了。習近平徹底否定從毛澤東,鄧小平到江澤民以來的所有軍隊編織。這叫真正掌權的過程。

一些涉及六四血案的集團軍也被改編了。


蘋果日報報導中說:「《蘋果》記者經核查,當年陸軍共有14個集團軍參與戒嚴,至今已有8個被撤,尚有六個涉六四血案,他們的番號改變如下:原39、40集團軍改為第79、80軍;原65、38、54集團軍改為81、82、83軍;原12集團軍改為第71軍。有消息指,軍改啟動之後,原被稱為軍方老大哥的陸軍,原有歷史意義的番號都全被抹去,如著名的38軍,番號最早出現於1946年的國共內戰,可追溯到紅軍年代,但現改名82集團軍。」


參與六四屠城的部分集團軍被改編,圖為著名的《坦克人》照片(網絡圖片)

習近平否定了軍隊歷史的一切,


「據透露,此波軍改還涉軍事院校大合併。其中,習近平夫人彭麗媛少將任院長的解放軍藝術學院,被併入國防大學,更名為軍事文化學院,暫未知她是否仍任院長。」

只有獨裁體制下才有藝術兵,大部份都是女兵。

習近平4月18日完成軍隊的改變,19日郭文貴在美國之音採訪就出了事了。對應的天象就是「熒惑守心,歲在角亢」。中國歷史上的記載這是大凶的天象,就是王要換,而且還有大災。歲在角亢就是乾坤再造的概念,推背圖第52圖,對應了熒惑守心,從人的環境的太陽系對應著銀河系中的星宿,天、地、人合一被人們稱為自然,人在這種大的框架之下,完全是順應的。

2017年很可能就是中國的一個分水嶺,決定之年。在共產黨框架下的一個獨裁的環境中,習近平完全否定過去軍隊的一切掌握了軍權,建立了新軍隊。

昨天我們提到了習近平在掌控軍隊後,橫掃整個金融體系,金融體系也會像軍隊一樣,大規模掌握金融的家族全都會終結,


德國之聲報導《共產中國的資本主義》中說:「瑞士《新蘇黎世報》以"賭博過火"為題,指出在過去幾年間,中國的各種理財產品如雨後春筍般湧現。文章注意到了民生銀行北京航天橋支行偽造理財產品這一近期廣受關注的案件,隨後點評道:

“在大家追尋’快錢’時,行業內也出現了許多害群之馬,他們專門欺詐貪心的客戶。現在,著名金融機構民生銀行也捲入到這樣一起醜聞之中,此事在中國十分受關注。就在上週,中國銀監會也對理財產品的過火作出了反應。今後,銀行職員與客戶的諮詢談話必須要錄音,理財顧問必須向投資者特別明確指出潛在風險等詳細信息。"」

向金融體系開刀就是保證官場的穩定和政權的穩定。中國人的特點就是誰也不相信誰,但很多人被騙,既然誰都不相信誰,為甚麼還有那麼多人被騙呢?就是他以利益為先導,光想著佔便宜,失去了自我的尊嚴,光舒服在當下了。當整個環境都這樣的話,就變成了人肉市場了。

我在節目中說過人壞了就全都壞了,人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當人壞了的時候,就沒有能力認識到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當人戰勝自己的弱點也是為了自己的時候其實就是更壞。在現實環境中我們遇到所有的事情,各自都是為了自己的利益,就會把周圍的一切都當成手段。唯一不能欺騙別人也無法欺騙自己的就是時間記述了一個人一生的過程,品質、道義和境界。壞人就是壞人,好人就是好人,表面表現的一切都是表面的。內在的品質是否順天意才是真正的實質。

1999年4月25日秉承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中南海上訪成為了江澤民鎮壓的藉口,也成為了太多利益之人自我侮辱的開始,今天我們看到的一切罪惡都是發生在1999年之後,對人的靈魂侮辱之後,2017年一切都會有結果,人從來都沒有說了算過,誰都不會知道會發生什麼。就怕當發生什麼的時候,再想改變已經來不及了。

我曾分享過,摩西帶領猶太人走出埃及,摩西在知道真相之前是一個統治者,猶太人離開埃及前等了400年,就是等待摩西來臨,而摩西來臨是代代人口傳心授流傳下來的。猶太人並沒有因為摩西是統治者而不信任他,雖然按照立場來講摩西是他們的敵人。摩西當知道事情真相的時候立刻擔負起自己的使命,拋棄的自己的地位和所有一切。他也是順天意而行,靈魂能夠摒棄掉肉體所擁有的權力和慾望的一切。

有人說摩西的故事是迷信。但今天的以色列人,猶太人仍然秉承著自己的信仰。有人說他們的事情和我們沒關係。你使用的電腦、電視甚至腦子裏的想法都是和猶太人有關。沒有能力認識歷史的人就沒有能力認清歷史變更的過程,這也是人壞了的表現之一。不是人的錯,錯在共產黨魔鬼式的控制。這種控制把人毀了,毀的不像人了,成了高級動物了。這是針對中國人而言,有人還說現在中國出英雄,我說是狗熊中選出來的英雄。狗熊掰玉米,因為貪婪掰一個夾腋下,再掰一個。最後只有一個,把其他的都蹧蹋了。狗熊就看眼前的這一個玉米,想得到,根本不會想自己擁有了什麼,根本不去想內在生命的品質。最後自己成為了笑話。

現實的環境被一個個事情烘托出了一個氛圍,誰都沒有辦法改變這個氛圍,只能順應這個氛圍去改變。2012年江澤民獲勝,2017年江澤民就必死無疑,這個圈也畫圓了,歷史的一頁也要翻過去了。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