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4.25法輪功被迫害第十八個春天 中國將巨變

今天是4月25日,18年前,1999年的4月25日,當時羅干任政法委書記,何祚庥是羅乾的連襟,他倆的老婆是姐妹。何祚庥在天津登了一篇文章反對法輪功,當時天津的法輪功學員出來想澄清事實,說何祚庥文章裡裡面的內容是不對的。4月23、24兩日,天津市公安局動用防暴警察毆打法輪功學員致流血受傷,抓捕40多人,並抄了他們的家。天津市政府表示中央公安部介入了此事,學員只有去北京才能解決問題。這個事件是個引子,出現了後來的法輪功學員圍著中南海,其實是被人下了一個套。

法輪功學員當時是去北京宗教管理局,在西安門大街上,對面是國務院機關事務管理局。我就住在那裡,從小在那里長大的。當時西城區的警察,故意把當時去宗教事務管理局的法輪功學員帶到了府右街,帶到了中南海,裡面有很多人是從天津過來的,他們不熟悉北京的情況。府右街和西安門大街是丁字路口,所以這些外地學員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警察帶著圍起了中南海,這些修真、善、忍的人中了羅乾和何祚庥的圈套。據說當時有十萬人,西安門大街都站滿了一直站到了西四,西單,從府右街一直向北到了長安街,往東一直到北海,過了北海大橋,這就是4月25日的情形。


(網絡圖片)

當時的總理朱鎔基出來接見了法輪功學員代表,他才意識到,1998年他在法輪功問題上曾親筆作過的正面批示被扣壓了。而之前,時任中共政法委書記的羅干動用特務手段對法輪功進行秘密調查,意圖定性為「邪教」進行鎮壓,被朱鎔基訓斥。就是因為一個江澤民一意孤行的以4.25為藉口開始了對法輪功學員的鎮壓,也是中國人道德開始大幅下滑的開始。

這個場景我講述了也有18年了。

這樣一個社會,這樣一個政權,這樣的一個體制,到底是否最終會崩潰?前不久我看到一個錄像,事情發生在北京,一個女人脫的一絲不掛舉起雙手站在天安門廣場東邊華表的下面,華表是中華民族的像徵,背景是天安門城樓,這是中共體制權力的像徵。


(推特截圖)

據報導,這名女子是江蘇訪民曹文蘭,她抗議當地政府搶奪百姓財產,一位知情人說:「她就說,法律不要臉,她也就放下自己的自尊,用裸奔抗議國家司法的行為,她走投無路了,只能用這種最卑微的辦法。因為她懷孕了,本來要在北京行政拘留的,給開了七天的居留證,孕婦不符合居留的條件,當地就把她押回去了,穩控她,現在電話打不通。」

一個制度下,你是一個成功的、有權勢的、受過教育的男人,但你在那個制度下接受了高級動物的理念,今天這個女人就是在羞辱你。因為這樣的理念是滅絕人性的。這個女人這麼做,說明她已經沒有出路了,這一切顯示出這個制度的邪惡。

2017年可能真的就像高智晟律師講的是一個全新的中國。舊的一切將被拋棄,舊的一切就是利益之人,和共產黨拴在一起的勢力的人,這種拴聯是從精神的層面、思想的層面以及慾望和利益的層面。

一個人無論做了什麼,唯一不能欺騙別人也無法欺騙自己的就是時間記述了一個人一生的過程,品質、道義和境界。

在高智晟律師生日那天,耿和女士一大早給我發了一張照片,說「這是我收到的最精美的禮物,可以放在你的節目中永存,挺激勵人的,給我巨大的力量。」


(推特截圖)


文中說:「今天4月20日,是高智晟律師53歲生日,他為了幫助更多的人脫離苦難,自己被中共迫害酷刑長達十二年之久。子曰:「天降大任於斯人也」,所有的困難都是上天給您預設的劫難,使您堅強,所有的挫折都會讓妳睿智。我們期待您的預言早日實現。祝您生日快樂,一家人早日團圓。釋大成。」

文中的預言指的就是高智晟律師的《2017年起來中國》,2017年中共崩潰。很多朋友對高律師的事情和預言都在表達著自己的看法,認同和不認同,太多人為了自己的情感和利益,不能從生命的角度認識現實的一切,很多人雖然是宗教人士但是不是一個信仰者?宗教人士把信仰用人的私利和貪婪對待的時候,就是宗教。那就不能夠相信眼前發生的一切是對未來的預示。他們需要驗證,這是高級動物理論的另外表現。

到現在所發生的,2017年有點像2012年,但不同的是2012年是開始,2017年是結束。天滅中共就是自己整死自己。外面的人只能看著共產黨在時間的過程中土崩瓦解,但願隨之而去的人越少越好。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