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政要支持法輪功反迫害 斥中共殘暴

【新唐人2017年04月25日訊】今年是法輪功學員「四‧二五」萬人和平上訪18週年,香港多位立法會議員對法輪功學員以真善忍精神反迫害的行動表示敬佩,並譴責中共長達18年的殘酷迫害。

香港民主黨主席胡志偉稱讚法輪功學員經歷18年中共政權的鎮壓、迫害,仍堅持以真善忍精神講真相和反迫害的活動,令人敬佩。

香港民主黨主席胡志偉:「我衷心敬佩所有法輪功學員,希望通過法輪功學員以和平理性非暴力一直推祟真善忍的態度去向邪惡政權展開一個長期的抗爭。我們相信法輪功今日所做的抗爭工作,就是為中國人民在未來能享受到憲制上所賦予人民應有的人權自由的生活,奠定一個很重要的基礎。」

民主黨立法會議員林卓廷強調每個人應有宗教信仰自由,呼籲國際社會關注中共長達18年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民主黨立法會議員林卓廷:「我知道內地對待法輪功是用一個非常殘酷的打壓方式,這些行為我們時絕對不能容忍的,我亦希望國際社會關注內地打壓法輪功或者其他異見人士的一切暴行,除了關注,看可否組織國際調查去了解事實的真相。」

街工立法會議員梁耀忠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街工立法會議員梁耀忠:「我希望在這個日子下,能夠讓全世界的人民都能夠明白到中共政權不但獨裁,對人民的打壓是無所不用其極,我們一定要為這個問題發聲,表示強烈的譴責的反對。」

議員們呼籲香港各界以致國際社會聲援法輪功學員,制止中共迫害。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