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萬卡訪德被問身份 巧妙回答贏稱讚

【新唐人2017年04月26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的女兒伊萬卡4月25日在德國柏林參加婦女大會,被主持人提問,身為第一女兒、企業家,她出席會議的身份是什麼。她的巧妙回答,獲得廣泛稱讚。

出席在德國柏林舉行的W20全球婦女大會,美國第一千金伊萬卡(Ivanka Trump)與德國總理默克爾(Angela Merkel)、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總裁拉加德(Christine Lagarde)等坐在一起,一同討論婦女話題。

主持人、德國《經濟週刊》(WirtschaftsWoche)主編米里亞姆•梅克爾(Miriam Meckel)提問時,向伊萬卡提出一個很直接的問題:「我想問妳,妳的角色是什麼?妳代表的是誰?妳的美國總統父親?美國人民?還是妳的生意?」

伊萬卡馬上笑盈盈地回答:「當然不是最後一個。我其實對這個角色也不熟悉,它對我來說很新。」伊萬卡說,她擔任這個角色已經快100天了,「但卻是一段卓越的、難以置信(好)的旅程。」


參加W20論壇,伊萬卡與默克爾和拉加德親熱互動。(Sean Gallup/Getty Images)

伊萬卡說,自己在此之前是一個企業家、一個獨立的個體,她很看重職場上強勢的婦女,所以她非常感謝默克爾總理邀請她參加G20國家婦女領導人的W20婦女高峰會。

「在這裡能夠與眾多讓人尊敬的領導人對話,我懷抱著謙卑的態度投入其中並學習。我將把這些知識與經驗帶回到美國,帶回給我的父親——美國總統,希望將帶來實質的、積極的改變。這是我的目標。」伊萬卡說。

相關視頻:

在W20峰會的這次對話中,伊萬卡還為父親站台發聲。她說:「我為支持我父親感到自豪。他當總統之前,在競選期間,包括初選時,他就是家人的最有力支持者,讓他們去發展。」

這一次,伊萬卡是收到德國總理默克爾的邀請,才赴柏林參加這次婦女高峰會,這也是她第一次以美國第一千金、美國總統顧問的身份,出訪海外。


4月25日,伊萬卡與加拿大外長Chrystia Freeland、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總裁拉加德、德國總理默克爾、主持人梅克爾、荷蘭馬克西瑪王后、德國Trumpf公司總裁Nicola Leibinger-Kammueller(從左到右)參加W20論壇。(Sean Gallup/Getty Images)

川普就職美國總統之後,任用女婿庫什納(Jared Kushner)為自己的高級顧問,之後女兒伊萬卡也開始在白宮擁有了自己的辦公室,成為川普的顧問。


伊萬卡訪德被問身份,巧妙回答贏稱讚。圖為W20論壇中伊萬卡在發言。(Sean Gallup/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