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知名配音: 神韻天人合一 強大又微妙

【新唐人2017年04月25日訊】Pierre-Alain de Garrigues是法國知名配音演員,曾經為「碧海藍天」(The Big Blue)和「指環王」等眾多電影角色配音,近幾年也一直為神韻法語版推廣片配音,他在觀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近日在巴黎的演出後說,神韻天人合一的場景讓他明白何為中國——中央帝國。

法國知名配音Pierre-Alain de Garrigues:「我就是那個在電視和廣播上為神韻法語廣告片配音的人。我總是這樣說:『神韻』。我很感動。我非常喜歡《漢麗舞長袖》,就好像是我自己在那兒翩翩起舞。我非常非常喜歡,這種音樂呈現方式我們並不太了解,但我們的內心深處卻對它非常非常熟悉,非常震撼。神韻具有非凡的專業水準,而且所有人都那麼美,那麼美。美妙神奇,太好看了,讓人喜愛。所有這些天人合一的場景,讓我們真正理解中國——中央帝國 ,地上的人也能看到天上的事,太好了!有某種很強大的東西,既強大又微妙。」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巴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