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直播再傳悲劇 泰男殺女後自殺

【新唐人2017年04月25日訊】臉書直播再傳出悲劇,一名泰國男子在普吉島臉書直播殺害親生女兒後自殺的視頻,父女雙亡。事件駭人,引發國際社會關注。

法新社引述第一個抵達現場的人、警督朱里雅斯(Jullaus Suvannin):「當我趕到的時候,他們已經死了。」朱里雅斯表示,小女嬰只有11個月大,而這位父親也很年輕。現場,靠牆有一把手槍。

綜合媒體報導,慘案的直播發生於4月24日(週日),案發前,家住普吉島(Phuket)的男子與女嬰的母親一度發生爭執,之後男子吊死女兒後上吊自殺。

25日(週一),女嬰的母親,在親友的陪伴下,從醫院領回這對父女的遺體。

臉書目前尚未對這一事件公開回應,但數日前,在發生美國俄亥俄州一名男子將他殺害一名老年陌生男子的視頻發佈在臉書上之後,臉書執行長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曾對外表示,要致力於避免臉書成為助長謀殺和自殺悲劇的工具。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