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發黃的白衣服這樣放冰箱,竟變成跟新的一樣白!

【新唐人2017年04月26日訊】原來冰箱不止放食物保鮮,還有以下功能:

1.白色的衣物很容易發黃,將清洗後的白衣放入冰箱冷藏1小時,取出後再次晾曬,你會發現發黃的地方消失了,衣服更亮白!

2.兔毛衣物總是容易掉毛,將其放入冰箱冷凍幾天,這類衣物就再也不會掉毛啦!

3.新買來的絲襪放入冰箱冷凍一兩天,再拿出來晾半天,絲襪的韌度就增加了,不容易勾絲破洞。

4.將紅豆、綠豆等豆類加水煮一下,冷卻後放入冰箱冷藏2小時,這樣處理過的豆類再煮20分鐘就能香甜軟糯!將淘洗乾淨的大米放入冰箱冷凍2小時,冷凍後的大米更容易煮爛,粥的口感也更好。

5.衣服洗後皺巴巴的,熨起來也不方便。下次洗完衣服後放入冰箱冷藏半小時,取出後再熨燙,更方便快速,輕鬆變平整!

6.將不用的蠟燭放入冰箱冷凍起來,下次再使用時就不容易滴蠟了。

7.濕漉漉的肥皂香皂放久了很容易變得軟乎乎的,扔了浪費用著不好用,只需將其放入冰箱冷凍半小時,立刻恢復硬度。

8.別再羨慕餐館、外賣盒中切出的漂亮平整的雞蛋了,其實只需將煮好的雞蛋放入冰箱冷藏1小時。你也能輕鬆切出蛋黃平整不碎的雞蛋。

9.將蒸好的米飯放在冰箱冷藏1~2小時,這樣處理過的米飯炒出來,粒粒分明,Q彈好吃!

10.苦瓜清熱去火還能減肥養生,但很多人不喜歡它的苦味,其實將洗淨的苦瓜去除瓜瓤,再放入冰箱冷藏,苦瓜就不苦啦,營養又美味!

11.切起洋蔥就會淚流滿面,其實只需將洋蔥的首尾去掉再放入冰箱冷藏一兩個小時,此時再切保準你不流淚!

12.餅乾、曲奇、薯片等零食打開後沒吃完就很容易受潮,丟掉可惜吃著口感又差,不如將其放入冰箱冷凍24小時,零食立刻變酥脆,和剛拆開的一樣好吃!

分享出去吧!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