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名媛:美聯航把我從商務艙拖到經濟艙 只賠750美元

【新唐人2017年04月25日訊】美聯航在屢屢被曝光不當對待乘客後,再有紐約名媛起訴其美聯航,表示她跨洲旅行時,空姐粗魯的將花錢升級到商務艙的她拖到經濟艙,事後只賠償了750美元。

詩伯樂絲(Karen Shiboleth)現年24歲,父母都是紐約名律師,她則廣泛結交名人子女,其中包括川普的小女兒蒂芬妮(Tiffany Trump)、名模Stephanie Seymour的兒子布蘭特(Peter Brant Jr.)等。同時,詩伯樂絲還是社交媒體的寵兒,她的Instagram帳戶有1.5萬名粉絲。

詩伯樂絲現在起訴美聯航(United Airlines),表示去年9月10日,她搭乘美聯航班機,從紐瓦克機場飛往英國,前去國王學院(Kings College)就讀國際關係學時,遭到不公正待遇。

詩伯樂絲在訴訟文件中說,她最初是花了1500美元購買了經濟艙靠窗戶的座位,之後,她再用美國運通銀行卡的積分加500美元現金,將艙位升級到加寬經濟艙(Economy Plus)。到機場後,她發現自己的行李很多,托運行李很大,所以在櫃檯支付了1150美元,將座位再次升級到商務艙,櫃檯為她安排的座位是1B。

上飛機後,大約在起飛前10分鐘,一位名字叫達利(Eunice Daly)的空姐,「沒有解釋原因,就讓我離開聯航商務艙的座位,把我塞到後邊的21B座位上。」詩伯樂絲在起訴書中說,達利「未經我同意就抓著我的胳膊,強迫我坐到飛機後艙中間的座位。」「達利之後還提高嗓門,在其他乘客面前說髒話羞辱我。」讓詩伯樂絲覺得自己是「流著淚被遊街到後艙。」

最終空乘人員向詩伯樂絲道歉,並給她一張750美元的代金券。詩伯樂絲說,她沒用這張代金券,現在要求美聯航賠償9146美元的獎勵積分和15萬美元的懲金,以「阻止未來再有同樣的事情發生。」

對於詩伯樂絲的指控,美聯航的發言人表示:「我們的目標是提供給所有乘客一個很棒的旅行經歷。我們知道了這一起訴情況,但因訴訟仍未受理,我們無法更多評論。」

這是美聯航4月9日請航警粗暴拖毫無過錯的亞裔醫生下飛機後,接連發生的被投訴事件之一。

@bellachartouni

A post shared by Karen Shiboleth (@karenshiboleth) on Apr 1, 2017 at 3:18pm PDT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