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喝雙豆減肥湯, 試用2周減掉9公斤!

【新唐人2017年04月25日訊】紅豆、綠豆都是排毒食品,並且有高纖維低脂肪的特點。山楂健脾開胃,消食減脂。紅棗調和胃氣補血潤燥。

材料:紅豆,綠豆,山楂,大棗。

做法:煮之前用冷水泡紅豆和綠豆一小時後,將所有材料一同放在鍋中,加冷水,煎到豆爛即可。

食用方法:做好後,分兩等份,一份趁熱時,連湯帶豆、山楂和棗一起吃下。另一份就用保鮮膜包好放冰箱中冷藏,吃之前熱下就可以了。

減肥期間注意控制飲食,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靈活掌握和安排的,可以加點蔬菜、水果等。

另外,每天晨起後的第一件事就是喝一杯白醋蜂蜜水,在250毫升的溫開水中加入1/4湯匙的白醋和一湯匙蜂蜜,攪拌均勻後喝下。

白醋蜂蜜水可以充分清洗腸胃,加速胃腸的蠕動,更快更安全地排除體內垃圾。

晚餐只喝雙豆減肥

晚餐只吃下面介紹的減肥湯,並且保證在7點之後直到睡覺前也絕不吃任何東西。

有網友試用雙豆減肥湯,2周後減了9公斤。想要減肥的朋友也試試吧,記得分享出去哦!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