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現不同信仰的共同價值

【新唐人2017年04月25日訊】4月22日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州長灘市的演出,讓中西方觀眾讚歎不已,觀眾表示,神韻展現不同信仰的共同價值,請看報導。

華人觀眾任小姐:「我才來美國,我第一次看神韻,我在中國的時候聽說過神韻,但神韻在中國不能看,沒有辦法,我來到這裡是我第一次看,哇,太神奇了。」

初次欣賞神韻讓剛到美國的任小姐充滿驚喜,她更感動得落淚。

華人觀眾任小姐:「我從頭哭到尾,我進去劇院的時候就覺得,哇,這個地方能量場真的很強大,很舒服,大家的反應也特別的好。」

任小姐為神韻不能在中國上演感到遺憾,能在美國看到神韻,她倍感珍貴。

華人觀眾任小姐:「非常值得看,我從中國很不容易過來,我住的地方離這裡,我坐了五個小時的車才過來,很不容易,但是我覺得這些都是值得的,真的是值得看的一個演出。」

對於西方觀眾來說,他們感謝神韻恢復傳統文化,並讓他們見識到中華文化之美。

退休業主Nancy Bernardi:「看到中華文化之美,中華文化和信仰,還有演員們的天賦和訓練有素都非常美好,我想中國人看到神韻會非常自豪,也會對神韻為中國所做的感到驕傲。」

觀衆更珍惜神韻所傳遞的精神内涵。

退休業主Nancy Bernardi:「有高於我們的生命,是神或其他生命,但重要的是我們不能只顧自己,同樣非常重要的是,我們的信仰也不應該被打壓,然而這在世界上已經很難做到。」

退休警察Steve Bernardi:「我想中華文化中不同人也會有不同的信仰,但是我覺得神韻從「大法」的角度展現了那些信仰中的共同價值。」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王惠平加州長灘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