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習近平與川普再次就朝鮮局勢通話

【新唐人2017年04月25日訊】【今日點擊】(2824-2)

提要
習近平與特朗普再次就朝鮮局勢通話
日美中首腦同一天電話會談警惕朝鮮玩火
日媒:金正恩放話原子彈轟炸北京上海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還是前天,在另外一個節目中提到說,說人生十大奢侈品,那我在兩個節目中都提到,我覺得這是很有趣的說法。他說是美國媒體歐美媒體,總結出人間的十大奢侈品,人們能夠得到相當不容易。那其中呢第一條就是,人的生命之感悟,人的這種怎麼說呢,人的生命的這種理解、認識、真相;第二個就是能夠讓人能夠,長期保持著一種快樂,內心的平靜和向上的心境;第三個記不住了那有十個,能有一個在靈魂上有所交往的,生命中的伴侶;第四個說一睡覺,要想睡覺的話一沾枕頭就能睡著;第五個就是不會大概,不會在現實環境中,在人的這種氛圍中被其困擾。大概很多啦,最後一個滿有意思的就是,他的講話,他的分享,生命的分享和他的存在,會讓周圍的朋友呢,感到他的智慧,感到他的真實,感到對別的朋友的,就是周圍的人那種非常正面的,生命的那種氛圍含意。

我看過之後我覺得,其實第一條解決了,後面幾條全都解決了,全都解決了,所以我自己以為這是感激啦。因為我說過我說,那從我個人的角度來講,恐怕這被人們,被西方媒體推崇為叫人間生命,人的生命之十大奢侈品的話,不客氣的說反正我個人能占全囉,有的呢確實能做到,有的還差一點兒。因為為什麼叫有的能做到,有能差一點兒?我是就事論事囉。你在人中,人在紅塵中,靈在塵世外,你的元神不被紅塵所困擾,其實就是不被慾望所困擾,對吧!人的出生是慾望的表達,叫愛情的結晶。愛情的結晶本身就是充滿了,充滿了這種慾望,是一種慾望的表達;充滿了妒嫉,因為他不能分享;充滿了自私,而是生命的傳遞。而這個結晶體這一個人的落生,就自然是這個環境中生命本身的品質。所以他談到的十大奢侈品,是指人在現實環境中,不被自己的肉體所困惑,他有機會能夠遇到自己的師父,使得自己的智慧,在師父真正的引導下打開。什麼叫打開智慧?就是能夠去掉你,讓你自己能夠意識到自己的慾望之誘惑,不被慾望之誘惑之誘導,你就是一個智慧的人。因為你不會用你的能力,去滿足自己的慾望,就不會傷害別人。

習近平與特朗普再次就朝鮮局勢通話

金正恩,因為明天就是25日,朝鮮軍隊的建軍節85年,這個習近平跟川普通電話,紐約時報這麼報的:習近平與川普再次就朝鮮局勢通話。所以兩個人溝通了,習近平也認真了,所以這是一個,從相當程度上這是個負責任的做法,對吧!這件事情我們就看到他,對頭半個月之後,出現的中朝之間跟中美之間,在朝鮮問題上是根本性的改變。這種根本性的改變,就是我說是一種生命認知的改變,完全改變。川普與習近平討論了,朝鮮推進核武器計劃造成的緊張局勢,習近平敦促川普保持克制,儘管有跡象表明,朝鮮可能正在準備再次進行核試驗。所以具體說什麼不知道,但是呢習近平希望美國不要動武,那動武對中國的影響是最大的,這是沒錯的。所以這是一種很負責任的做法,很明確的做法,對吧!他並不是說中國再次進朝鮮,跟美國人跟聯合國部隊再打一仗,不是那麼回事。

川普透過在佛羅裡達與習近平會晤,以及之後的電話通話、採訪和在Twitter上,敦促習近平採取更多行動,遏制朝鮮,不讓該國進行更多的核試驗和導彈試驗。北京時間星期一上午,兩位領導人進行了最新的通電話,因為他們收到警告,朝鮮可能正在準備,另一次原子彈的爆炸試驗。這是一個很大的威脅嘍,在這個過程當中,應該是週末的時候,朝鮮又扣了一個美國人,他是從延邊,中國境內的延邊大學過去的學者,而他本身是個美國人,所以因為朝鮮跟美國之間沒有關係嘛,所以他是通過這樣的渠道去的。中央電視台報導了,習近平跟川普之間的通電話,習近平向川普表示,中國反對朝鮮任何此類行動。習近平說:中國堅決反對,任何違反聯合國安理會決議的行為,但希望各方保持克制,避免做加劇半島局勢緊張的事情。他說只有各方負起負任來,相向而行,才能解決朝鮮半島的核問題。那我相信習近平這麼說法,川普也明確表示,那你要做什麼,對吧!你要做什麼。這種事情的公開化,其實都是對國際社會一種交待,習近平的做法也是對國際社會的交待,那在未來,如果中國真的掐斷了對朝鮮石油供應,它也是在表明,我進行了任何努力之後,我今天才對朝鮮這麼做的。所以事情的做法變成了公開化,就變成一種正常化,那真正在把金正恩往死的掐死他,一句話掐死他。但是自己又堅守了自己的,各自的一種道理,他堅守的一種底線。

日美中首腦同一天電話會談警惕朝鮮玩火

那這些東西本身都是一種直接的表象,它是一種中國政策改變之後,它的外在的表現。法廣:日、美、中首腦同一天電話會談,警惕朝鮮玩火。日本首相安倍晉三24日,與川普通了電話大概30分鐘,安倍提出把包括動武在內的所有選項,放在桌面上,川普對朝鮮的政策呢,被安倍進一步肯定了。所以日本人倒認可,認可川普的行為,認可川普的行為,也就是說安倍肯定跟這個川普之間,有非常明確,就大家一種溝通啦,要打咱就打,要幹就幹,那川普你怎麼辦,就這類似啦,打我也不怕,打我們就正常打。同時間這樣的媒體,第一時間報導呢,也是對朝鮮進行壓力,因為25日星期二朝鮮建軍節,會不會進行核試爆,這是個疑問。在電話會後安倍對記者說:我們在強烈要求,仍然反覆進行挑釁行為的朝鮮,自制這一點是完全一致的。那日美首腦還確認在對應朝鮮方面,中國應該行使的影響力很重要,呼籲中方發揮更大的作用。

在這個之前相信今天呢,我做節目的時候呢,文森號航母群呢,終於出現在西太平洋,也就是來到了朝鮮的邊兒上,日本呢也派出了兩艘驅逐艦,跟這個文森號航母已經會合,他們在聯合進行軍事演習。所以這些的,這些艦載的一些反導系統,包括核武器呢本身的這種制裁,這種制止的系統呢都是存在的。那也就變成了日本跟美國呢,有關以戰爭的方式,阻止朝鮮的任何的,核武器或者是導彈測試呢,這是存在的理由。因為如果朝鮮再一次進行導彈測試的話,向日本海飛洲際導彈的話,那很可能美國的艦隻,在它的這個艦上所乘載的,反導系統就會有動作,包括日本本土的反導系統,可能會有動作,就是會攔截朝鮮的這個試射導彈。那如果這個動作出現了,戰爭再次爆發就是一個標誌。

日媒:金正恩放話原子彈轟炸北京上海

日本媒體報導說:金正恩放話原子彈會轟炸北京和上海。21日朝鮮發表了社評批評中國,講中國要承擔同朝鮮關係這種,災難性後果。那金正恩講:曾經表示中方要趕我下台的話,我就用原子彈炸掉北京和上海。中央社台灣的,24日引述央視客戶端的報導講,習近平與川普第二次通話,都希望是為了能夠朝鮮半島的和平、東北亞的和平和世界和平。川普在通話時講:雙方重大問題保持溝通和協調,是十分重要的。而且川普希望能夠再次訪問中國,見到習近平,那這個川普跟習近平之間的個人關係,不用陳述了。這裡面關鍵的問題就是,中方要趕我下台,用原子彈炸北京和上海,那這是曾經揚言的,所以這不是笑話,不是遐想,不是作夢,這是正經八百的針尖對麥芒。那中國會怎麼針對朝鮮的做法?而這種做法呢,是否促成金正恩真的就赴湯蹈火了呢?不好說,只能說時間會告訴我們一切,那就看明天了。明天金正恩會怎麼做,會不會真的點了炮,點個麻雷子或者放個二梯子,然後他做和不做,我們就看後面的反應。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