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票房榜:《速度與激情8》蟬聯冠軍

【新唐人2017年04月24日訊】節目最後來關註一下上週末北美票房的情況。環球公司出品的《速度與激情8》次週末依舊馬力十足,週末三天再拿下3868萬美元的票房,輕鬆蟬聯週末冠軍。中美合拍的紀錄片《生於中國》是唯一打入週末前五的新片,該片開畫表現不錯,位列榜單第四。來看看詳細情況。

在上映兩週後,《速度與激情8》(The Fate of the Furious)的北美累計票房升至1.63億美元,其全球累計票房也已衝破9億美元大關,即將成為繼《美女與野獸》後今年第二部破10億美元的大片。

榜單的第二名是由夢工廠出品的《寶貝老闆》(The Boss Baby),上映第四個週末再進賬1275萬美元,其北美累計票房已超1.35億美元。

迪士尼出品的《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上映六週之後依然位列週末第三,堪稱厲害。其北美累計票房已超4.7億美元,本片全球累計票房已破11億美元。

上週值得重點說一說的就是這部新上映的紀錄片《生於中國》(Born in China)。

本片由中國導演陸川執導、迪士尼團隊製作。這部反映中國自然生態的紀錄片,聚焦大熊貓、金絲猴、雪豹等中國特有的野生動物,用擬人的手法講述了三個動物家庭的故事。

本片開畫三天共斬獲515萬美元,位列週末第四。影片在CinemaScore得到了“A-”的不錯評價。爛番茄的新鮮度達81%,爆米花指數為80%。

但本片對於中國大陸嚴重的環境污染和對於生態圈的恣意破壞,完全沒有觸及,堪稱是一大敗筆。

《紐約時報》對本片的評價也提到了這一點:片中對中國的污染問題等重要現實問題避之不提。不過作為面向孩童的異國自然紀錄片,本片整體上是無害的。

另外要提一句的是,有獨立製片公司A24發行的犯罪動作片《走火交易》(Free Fire),雖然有奧斯卡影后布麗.拉爾森撐場,但開畫成績卻慘不忍睹。該片首周末僅收穫了104萬美元的票房,表現慘淡。最終恐難收回其700萬美元的製作成本。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