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社區慶祝國際兒童節

【新唐人2017年04月24日訊】2017年4月23日,由加拿大多倫多土耳其社區組辦的慶祝「國際兒童節」的多元文化舞蹈藝術節在多倫多市政廳的Nathan Phillips廣場舉行,吸引了許多當地市民及遊客。來自華裔、烏克蘭、印度、保加利亞和土庫曼斯坦等社區的兒童們參加了慶祝活動,並為觀眾們呈現了豐富多彩的娛樂節目。

在市政廣場上,許多社區人士為孩子們提供各種寓教於樂的活動,包括臉部彩繪、剪紙及吹氣球等。

來自保加利亞社區的兒童、印度裔小朋友以其民族舞蹈來慶祝這個節日。還有烏克蘭裔小朋友表演水手舞。另外還有青少年上臺表演武術動作。

由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多倫多蓮花藝術團每年都應邀參加這個慶典。今年他們為觀眾帶來了舞獅表演及法輪大法功法演示,深受台下觀眾們的歡迎。

4月23日是土耳其的國家主權日兼兒童節,在最近二十多年中被其國民推廣至國際社會,成為了由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所承認的國際兒童節。

(記者王竹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