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4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7年04月24日訊】4月24日財經速瞄

1.4月倫敦房價下跌 創八年來最大跌幅

房地產網站 Rightmove Plc 週一發布數據顯示,倫敦四月份房產的平均價格,與去年同期相比下跌了1.5%,創下2009年5月以來的最大跌幅。由於倫敦房價一直居高不下,房地產市場交易也弱於英國的其它地區。

2. 提高市佔率 美醫療大廠BD併購巴德

美國醫療技術公司BD(Becton Dickinson)週日宣布,將斥資240億美元收購醫療器材公司巴德(C.R.Bard),這是醫療市場今年以來的第二大併購案。近年來,醫療用具設備業者為了提高市場佔有率,積極推動併購。

3. Galaxy S8被爆屏幕泛紅 三星提供軟件更新

韓國電子大廠三星公司週一宣佈,將提供軟件更新,來解決新款智能手機Galaxy S8的屏幕泛紅問題。Galaxy S8在全球開賣後,有用戶抱怨手機屏幕出現異常泛紅的狀況,三星公司表示將通過軟件更新重新調整顏色。

4. 擴展送貨範圍 Panera Bread新增員工

為了擴展送貨服務,美國麵包連鎖店Panera Bread表示,將在今年年底前新增1萬名員工,其中75%的員工主要負責送貨服務,剩下25%的員工會留在店內工作。Panera還創建了訂單跟蹤系統,顧客可以查找食物預計到達的時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