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拉美巡演落幕 連五場爆滿創佳績

【新唐人2017年04月24日訊】4月23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阿根廷首都OPERA劇院上演了此次拉美巡演的最後一場演出,連續五場爆滿創下票房佳績,各界政要、藝術家雲集,他們讚歎演出典雅高潔,是上天賜予人心靈的禮物。

演出吸引阿根廷國會眾議員和移民局長慕名前來觀看。

阿根廷國會眾議員Carla Betina Pitiot:「演出太精彩了,除了舞蹈演員臻熟的技術、服裝和絢麗的顏色外,演出還帶著人們遠離世俗生活,獲得慰籍心靈的機會,我今天和家人一起來,這是個很棒的時刻,一起分享並了解中國上千年的文化。」

阿根廷移民局長Horacio Garcìa:「非常精彩,編舞是超一流的,典雅高潔,真是一場值得推薦的演出,藝術團每一位演員都很有才華。我們為所有表現中華文化的演出打開了大門,在我所管轄的機構國家移民局內,阿根廷人願意為中國人提供幫助。」

阿根廷前聯邦法院法官Octavio Araoz de la Madrid:「首先這是一場國際性演出,在布宜諾斯艾利斯很少能夠看到,與布宜諾斯艾利斯上演的所有演出都不同,她將觀眾與另一種文化相聯,演出從始至終帶給人驚喜,這是一場不應該被錯過的演出。」

歌唱演員Rosana Rise:「我太感動了,演出中的很多瞬間令我落淚。當然所有藝術家所展現的完美給人深刻印象,絕對是最高檔的演出,這是上天賜予人心靈的禮物。」

社會工作者Marisa Pacheco:「來觀看這場演出,體味創世主的原則,但是最重要的是來看這場演出,體會你自己的改變,因為她讓你體會血肉之軀的改變。」

地理學家Marta Rodriguez Lima:「演出充溢了我的身心,啟迪了我的人心。我被這些舞蹈帶走了,我去了西藏,去了雲端,跟她們去了任何地方,說真的太神奇了,演出實現了一種奇蹟。」

神韻在拉美的巡演落下了帷幕,觀眾在讚譽感動之餘,期待明年再睹神韻風采。

新唐人阿根廷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