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是中華之魂 傳遞的愛與聖者相連

【新唐人2017年04月24日訊】4月21-23日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巴黎的演出讓觀眾看到了中華之魂,感到與聖者相連,讓人思考生命的意義。

觀眾Anne Haidar:「我想這是中華之魂、中華文化之魂,我們應該更經常照著做,中華文化正盛行全球,這樣的演出完全符合這種自我提升,認識發掘自我的精神運動。」

法學顧問Guzal Guebey:「有某些精神層面的信息讓我很贊同,像歌詞中寫的:『人獨自來到世上,又獨自離開。』確實當我們想到這些的時候,我們明白真相和生命的意義。」

商務代表Alexandra Vidal:「非常非常美,觸及靈魂,而且我們真的能感受到能量,感到舞蹈演員們傳遞的愛,感到他們全心與我們分享他們的藝術,演出把世人與神和聖者相連,演出涉及歷史等多個領域,我們在不同的時空中穿越。」

觀眾Anne Haidar:「我們感動的快哭了,如此的美, 如此的觸及靈魂,演出太美了,充滿慈愛和精神靈性。我相信所有普世的、所有深深觸動我們的,是超越文化和一切的。 這是演出中體現出來的。」

法學顧問Guzal Guebey:「這是很私密的情感,需要思考和冥想才能找回我們靈魂深處的東西,和生命的意義。」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巴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