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十一場爆滿 觀眾讚神韻改變世界觀

【新唐人2017年04月24日訊】自4月14日起,神韻北美藝術團已在德州的四個城市進行了十一場演出,並場場爆滿。4月24日晚在艾爾帕索的第二場也是最後一場演出,帶著觀眾們經歷了神奇的中華文化之旅。有觀眾表示,從未見過這樣的演出,神韻改變了他的世界觀。

環境顧問Jonathan Holter:「神韻絕對是介紹了我們看不到的東西,中國也變得沒那麼遠了。我來這兒就為了看神韻。我們有歌劇魅影、紅磨坊、媽媽咪呀,不過能體驗如此遙遠的文化,這非常好。」

地產人士Danny Gerard:「很是美麗!顏色、音樂、舞蹈,都精彩極了!很多傳統,很多歷史,絕對美好的文化,神韻是艾爾帕索這裡的盛事!」

環境顧問Jonathan Holter:「技藝水平無與倫比,為演出投入了多少技術練習,無法想像。我懷疑自己可以那樣全力以赴。」

他表示,觀看神韻後,世界觀都發生了變化。

環境顧問Jonathan Holter:「感謝神韻所做的,感謝神韻帶來演出,我們因此有了不同的視角,看到了不同的事物,睜開眼睛,改變我們看待世界的方式。」

地產人士Danny Gerard:「神韻的表演,用舞蹈講故事的方式不可思議!我確實這樣想,演出留在你心裡的,是美麗的舞姿,甚至是後面的天幕,所有一切絕對精彩!對艾爾帕索來說,真是不同凡響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站美國艾爾帕索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