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創辦人的「飛翔汽車」亮相 不用駕照 年底上市(視頻)

【新唐人2017年04月25日訊】谷歌聯合創辦人、Alphabet公司CEO拉里·佩奇終於揭開他秘密研發的「飛翔汽車」的面紗。最新發佈的視頻顯示,這種飛翔汽車是一種超輕的水上飛機,看起來非常的酷。

拉里·佩奇(Larry Page)是谷歌的聯合創辦人,他致力研究的「飛翔汽車」項目(Flying Car),首次公開樣機的真實錄像,並公布了這款汽車的名字:雛鷹(Kitty Hawk)。

在4月24日(週一)首次公開的視頻中,雛鷹底部有兩個圓柱形裝置,裡面佈置著飛行所需要的各種設備;稍微往上的部位,在一張網狀的翅膀下有一些小螺旋槳,提供飛行需要的助力;最頂部,為一個座椅和方向舵等裝置。

這款名叫「雛鷹」的「飛行汽車」,時速最高25英里(40公里),不需要駕照就可以駕駛,目前雛鷹公司正在向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ederal Aviation Administration)申請飛行許可,以允許飛行器在不擁擠的地方飛行。

佩奇當天發表聲明,表示:「我們所有人都夢想著毫不費力的飛翔。我對不久的將來將可以駕駛我的雛鷹飛行器,快速、輕鬆的飛行感到興奮。」

雛鷹飛翔汽車的正式產品即將在今年年底推出,預計將與24日公開視頻中的樣機不同,售價目前也沒有任何相關消息。

相關視頻:

佩奇早在一年前就被報導投資1億美元研發飛行汽車,但直到24日,這一謎底才被公開。

前谷歌負責無人駕駛汽車的高管、雛鷹公司的CEO特倫(Sebastian Thrun),當天在推特發文,認為雛鷹將改變未來的個人出行方式。

除了雛鷹,包括Aeromobil、Terrafugia、優步(Uber)等都在研發自己的飛行汽車。與雛鷹類似,這些飛翔的汽車,看起來更像飛機,而不是汽車。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