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中國女生命喪日本 冰箱發現初生男嬰

【新唐人2017年04月24日訊】一名留學日本的20歲中國女生,4月19日被發現在租住的公寓浴室內死亡,她的公寓冰箱中,還藏有一個剛出生的男嬰屍體。警方初步判斷,認為女生很可能是自殺

日本北九州市小倉南區警方,4月19日在一棟出租公寓的浴室內發現一具女性遺體。遺體被發現時,浴室的門是從裡面反鎖的。根據浴室內只有這具女性遺體,且沒有任何打鬥的痕跡等,警方初步判斷認為,這是一起自殺事件。

隨後,警方在公寓的冰箱內發現一具嬰兒的遺體,小嬰兒仍然連著臍帶,是男嬰,警方判斷是剛出生不久就死亡,但死亡時間還需要驗屍官鑑定。

警方沒有透露小嬰兒和女屍之間的關係,但很快確認了這名女屍的身分:一名現年20歲,來自中國大陸的留學生。

事件公開後,引發網友討論。很多日本網友對年輕女生的死亡感到唏噓,不少人留言說:「太可憐了。」「肯定是有無法言說的苦衷吧。」「嬰兒和這個女生都太可憐了。」「這麼年輕的兩條生命就這樣失去了,真是令人悲傷。難道,他們生前,就什麼(挽救生命的行動)都做不了嗎?」

也有網友猜測,男嬰是女學生生育的,於是紛紛質疑:「孩子的爸爸哪裡去了?」「孩子的爸爸有責任吧。」

年輕的中國學子,在海外獨自生活,選擇這樣結束自己的生命,讓人難以接受。未成年或剛成年就獨自闖蕩海外,愛惜自己、保護自己是第一位要做到的,之後才是考慮怎樣學習的更好,怎樣實現自己的理想。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