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產女湊好 霍啟剛曬兒女照 超有愛

【新唐人2017年04月24日訊】前跳水皇后郭晶晶生下女兒,富豪丈夫霍啟剛在社交媒體發佈兒子親吻女兒的照片,宣佈喜獲約8磅重千金,兒女同堂。

霍啟剛4月24日在社交媒體宣佈,妻子郭晶晶順利產女,母女平安,已經出院回家休息了。媒體曝光,郭晶晶母女出院時間為下午1點前後。

霍啟剛同時曬出兒子霍中曦(Lawrence)親吻女兒的照片,文字中充滿欣喜與自豪。

霍啟剛之後回應媒體介紹,女兒足月出生,體重約8磅(3.63公斤),醫生確認郭晶晶母女的健康情況,所以允許她們提前出院回家。

霍啟剛是霍英東的第三代長孫,1979年7月2日出生,分別在香港和英國接受教育,最終從英國牛津大学彭布罗克学院獲得經濟及管理學學士,之後返回香港工作。

郭晶晶1981年10月15日出生,服役中國女子跳水隊14年,共贏得31個世界冠軍,其中4枚奧運會金牌,是中國擁有世界冠軍頭銜最多的運動員。

霍啟剛與郭晶晶2004年開始交往,2012年11月8日註冊結婚,2013年8月27日生下兒子霍中曦(現已3歲)。郭晶晶曾表示,自己一直注意身體的調養,希望40歲之前多生幾個孩子。


霍啟剛說,女兒出生,兒子很開心。(網絡圖片)


霍啟剛曬照片,宣佈女兒出生。(網絡圖片)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