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菁英:神韻不同凡響 令人反思人生真義

【新唐人2017年04月24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4月22日在加州長灘的晚場演出,吸引不少企業主前來觀賞,他們為神韻細膩獨特的內容驚喜,也從中尋找人生真諦。

退休環境控制工程公司業主John Church:「神韻很精彩,我很喜歡。」

醫療器材公司營銷發展副總Fred Gunderman:「神韻對我完全是個驚喜,我不知道會看到什麼,神韻令我印象深刻。」

環境公司總裁 Ray Castro:「神韻真是精采,令人歡快。」

副總夫人 Jeanette Gunderman:「神韻優美壯麗。」

公司業主 Jeremy Jenny:「神韻絕非隨處可見。神韻令人歡欣,持續吸引觀眾的注意力,非常優美!」

神韻舞台上的完美演出,反映出藝術家們敬天愛人的生命態度。

退休環境控制工程公司業主John Church:「神韻演員們展現了團結一心和奉獻心力。更不凡的是,包括交響樂團和每位演員在台上的動作,及所有一切的無間配合。我想晚會反映了人靈性成長的步伐,在對的時間仰賴相信神。」

神韻不僅令人賞心悅目,更呼喚觀眾要正視人生的目的與真義。

退休環境控制工程公司業主John Church:「我認為人類漸漸不清楚生命的目的為何,人們應該要稱頌神,但反而主要在讚美自己,我想我們必須重新擺放重點。」

公司業主Jeremy Jenny:「神韻的本質像是為觀眾洗脫塵俗,走向神聖,演出傳遞了這信息。」

退休環境控制工程公司業主John Church:「我們該知道是神賜福給我們。」

藝術家們的巨大付出與卓越技藝,在台上顯而易見。

環境公司總裁Ray Castro:「神韻演員如此精準純淨,演出時專心致志,真是非常非常棒。」

退休環境控制工程公司業主John Church:「演員和動態天幕的無間搭配真是無可挑剔。神韻很美妙。」

醫療器材公司營銷發展副總Fred Gunderman:「能看到人努力臻於完美真是棒極了。」

環境公司總裁Ray Castro:「若你還沒看過神韻得來欣賞,很值得。」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張軼淵加州長灘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