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教人善待他人 完善自我

【新唐人2017年04月24日訊】在觀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巴黎的演出後,觀眾感慨就像他的名字一樣,神韻讓人發自心底的感受到慈悲和喜悅、想要完善自我、善待他人、尋求生命真正的意義。

建築公司總裁Jean-Jacques BELAHSEN:「演出光耀萬千,內涵豐富。我覺得演出給我們呈現了一個我們在當今看不到的中國,我從新找回一些價值:仁愛的價值、人生的喜悅。神韻讓我積極向上,教我如何與人相處:仁愛,這非常非常重要,愛自己,但更要愛別人,這很重要。」

聲樂教師Véronique DUBUS:「無論我們做任何事,目標都是相同的,就是不斷的攀登求索,我覺得神韻幫助了我們!總是不斷地自我完善、自我完善,直至完美。每個人都希望達到完美,這應該就是幸福。有人稱其蒼穹之主,有人叫神,無論叫什麼都沒不重要,都是一回事,神韻的舞蹈演員和音樂家們就是我們的榜樣。」

觀眾 Charles BILLAUD:「神韻讓我們想讓人生有所成就,善待我們周圍的人和物,關愛他人,關愛我身邊的人,看這樣的演出讓我們提升,變得謙和美麗。」

建築公司總裁 Jean-Jacques BELAHSEN:「演出帶給我心靈的慰籍,而且可能我將會去看一些佛家的書,現在這成為可能,為了讓我的精神更充實。演出遠不止是神的再現,我覺得神只希望一件事,就是知道我們自己是誰,為何來到世上,我覺得這是最重要的,神會為此感到欣慰。」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巴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