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治療師:神韻帶來平靜舒適的能量

【新唐人2017年04月24日訊】4月23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德州艾爾帕索(El Paso)的廣場劇院(The Plaza Theatre)進行了首場演出。

這是神韻第一次來到該市,演出爆滿加座,觀眾盛讚其中的舞蹈,音樂,天幕,服飾配合絕妙,而且從中感到平靜舒適的能量。

家庭保健師 Gracy Garcia:「我太愛這個演出了。那色彩絕對絢麗,舞蹈演員走得那麼快,用非常小的步子,令人驚歎。」

教師 Ivonne Warren:「我們熱愛演出的一切,從歌曲到舞蹈,簡直不可思議。」

物理治療師 Isabelle Stebler:「文化美麗,演員出眾,他們分享著慈悲,健康與運動,就是心靈,身體和靈魂方面的,我很喜歡。」

律師 David Hansen:「特別是那個動態天幕的特效,和舞台上的演員相結合,這是我從沒見過的。」

物理治療師 Isabelle Stebler:「那色彩,配合著舞動的裙子服飾簡直絕了。他讓你感覺平靜,很舒服。從中你能感覺到能量,讓你深吸一口氣。演出絕妙,令人震撼,不要停,一定繼續演下去,真是太美了。」

律師 David Hansen:「我很高興神韻來到艾爾帕索,與我們分享這麼好的文化。」

新唐人記者站德州艾爾帕索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