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領人遊東土入天界 喜難訴 得親見

【新唐人2017年04月24日訊】4月22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洛杉磯長灘進行了今年在當地第三場演出,再創近三千張門票全部售罊的奇蹟。觀眾們表示,神韻不僅帶他們暢遊東土,更進入天界,領受重要信息。

退休會計師 Sondra Maxwell:「我愛神韻,真是精彩絕倫。」

退休大學教授 Linda Groff:「神韻呈現中國古老智慧。」

心理治療師 Ihsam Asaf:「神韻真療癒人心,這是讓我重整身心的一天,欣賞神韻是家人送我的生日禮物,沒有比這更棒的生日禮物了。」

投資家 Angi Diamond:「神韻令人驚奇,我期待好久了。」

神韻也提醒觀眾們,要珍惜修煉的機緣,才能重返天堂。

退休大學教授 Linda Groff:「人生不單是物質生活,靈性也很重要,整台演出都貫穿此主題。」

退休會計師 Sondra Maxwell:「神韻談及人們來自天堂,整台演出充滿優美、真理和光明,真是令人感動。」

神韻各要素的完美配搭呈現,令觀眾驚奇歡欣,言語難訴。

投資家 Angi Diamond:「神韻舞蹈演員們、文化、多彩等一切都令人歡喜。」

心理治療師 Ihsam Asaf:「我進入了另外空間,一個神聖之地。」

投資家 Angi Diamond:「我滿心歡喜,真是優美,感覺受啟迪。」

心理治療師 Ihsam Asaf:「歌唱家的聲音真是令人驚奇,言語難訴,那聲音的力度,也將我帶進天界。」

退休大學教授 Linda Groff:「我今晚帶了七個人來,他們都非常喜愛神韻。」

觀眾們迫不及待,想再來欣賞神韻,這個人類珍貴的文化寶藏。

投資家 Angi Diamond:「我想再看神韻,神韻是我看過最棒的舞蹈演出。」

心理治療師 Ihsam Asaf:「神韻言語難訴,你得親自體驗。」

退休會計師 Sondra Maxwell:「我喜歡整台神韻晚會,是一個豐富寶藏。」

心理治療師 Ihsam Asaf:「沒看神韻的人真會錯失大好良機。」

退休護士 Phyllis Pennings:「我等不及要帶我孫子們來看神韻,晚會比廣告中描述得更棒。看電視廣告時人們想:真這麼棒嗎?廣告不假,神韻比廣告說得還更棒。」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張軼淵加州長灘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