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航再傳醜聞 空乘疑暴力對待抱嬰兒母親

【新唐人2017年04月24日訊】美聯航趕客事件曝光後,美國航空服務近期成為關注焦點。日前社交平臺又熱傳美國航空公司一起疑似暴力事件,一名男性空乘疑暴力對待一名懷抱嬰孩的母親。現場目擊者用手機拍攝視頻並上傳網路,立即引發輿論關注。

據法新社報導,4月21日,美國航空公司一架從舊金山飛往達拉斯的航班上,一名男空乘被懷疑暴力對待一名懷抱嬰孩、手拖嬰兒車的女乘客。

據加新網報導,當日飛機尚未起飛,一名男空乘拽走一名懷抱兩個嬰兒的女士手中的嬰兒推車,撞到這位女士,並且差點傷到嬰兒,該女士一邊啜泣一邊請求空乘人員將推車還給她。

旁觀乘客們也紛紛指責,還有一名男乘客與男空乘發生口角。但是這位女士和她的孩子還是被趕下了飛機。

臉書用戶艾迪揚沙亞(Surain Adyanthaya)21日現場拍攝並上傳了短片。

事發後,美國航空發表聲明,「我們已經看到了視頻,並且已經啟動了調查,來瞭解情況。」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發言人斯科特(Leslie Scott)稱,「我們在視頻中看到的情況,不符合我們的價值和我們對顧客的態度。」公司對於造成乘客和家人的不便感到抱歉。

斯科特介紹,當天,這名抱著孩子的母親,選擇換乘了另一個航班,並在下一段國際旅程被免費升級到頭等艙。

據稍後報導,美航空涉事暴力對待抱嬰婦女事件的男空乘已遭停職。

但代表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空服員的職業空服員協會(Association of Professional Flight Attendants)在美國媒體發表聲明,稱美航與大眾應在事實尚未釐清之前,謹慎下結論。

協會主席羅斯(Bob Ross)還說:「另1名乘客顯然以暴力威脅空服人員,這違反聯邦法律,並非小事。」另外,根據美航網站上的班機政策,乘客可攜帶小型可折迭式嬰兒推車上機,但大型推車一定得在櫃臺託運。

(記者曾真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