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友齊觀神韻 開心驚喜成倍數增長

【新唐人2017年04月23日訊】四位好友於4月22日下午,相約一起欣賞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洛杉磯長灘市的演出後,一同聚集在大廳開心地討論神韻的深刻內涵與精彩不凡,他們還感覺到心靈被提升,並相約下次還要一齊再來。

藝術老師Victoria Frizzell:「神韻精彩非凡!」

特殊教育助理Terri Pulley :「我愛神韻,令人驚奇!」

學校輔導Jerry Pulley:「服裝、演員,神韻的一切都如此精彩。」

觀眾Leah Curry:「神韻令人驚奇,我完全愛上神韻。」

神韻豐富又深刻的內涵,讓他們獲得新知,也頗多感觸。

特殊教育助理Terri Pulley :「這個下午我才知道中國人對創世主的感恩,我本不知中國有如此深厚的精神文化。我真欽佩這些年輕演員,願意站出來捍衛信念,那需要相當的勇氣。」

學校輔導Jerry Pulley:「節目傳達了希望中國人得自由,並讓傳統與現今能合一。神聖的信息也告訴我們,若追隨神的旨意,選擇善良,我們將不會迷失,也能幫助他人。」

觀眾Leah Curry:「造物主存在 ,是祂創造了我們,若我們選擇當好人做好事,我們將回歸到神的身邊。沒錯,神韻令人讚歎。」

完美的神韻令他們歡快,也拉近了與中國人的距離。

藝術老師Victoria Frizzell:「整場演出振奮人心,啟發心靈,讓我愛上亞洲人與文化。」

特殊教育助理Terri Pulley:「色彩繽紛至極又生動,這是一場令人愉悅又充滿活力的演出。」

學校輔導Jerry Pulley:「音樂振奮人心,演員協調同步,充分準備練習,才華洋溢。」
觀眾 Leah Curry:「完美無缺的演出。音樂、天幕背景,簡直無懈可擊,完美!」

他們相約要再一同欣賞神韻,並想向所有人推薦神韻。

藝術老師Victoria Frizzell:「我愛整場演出。」

特殊教育助理Terri Pulley:「離開劇院時感到令人驚奇又振奮。」

學校輔導Jerry Pulley:「我覺得心靈被提升了,希望演出時間能加倍,我能坐著看上一整天。」

觀眾Leah Curry:「一場奇妙、富含靈性、優美、感人的演出。我會把神韻介紹給所有人,下次一定會再來看。」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張軼淵加州長灘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