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訪陸軍醫院 頒授傷兵紫心勛章

【新唐人2017年04月23日訊】美國總統川普與妻子梅蘭妮亞星期六前往華府郊區、馬里蘭州比塞(Bethesda)的陸軍醫院探視受傷的美國軍人,並向一名在阿富汗受傷的士兵頒發了紫心勛章。

川普在华特里德国家军方医学中心頒發紫心勛章(Purple Heart)給三級軍士長巴利安托斯(Alvaro Barrientos)。

紫心勛章主要是頒給在戰爭中受傷或身亡的美軍人員。

川普對巴利安托斯說,「當我接獲這消息,我想要親自來頒授勛章,我代表梅蘭妮亞,我自己和整個國家恭喜你,很了不起。」

川普將手放在巴利安托斯肩上,並且親吻這名軍士長的妻子坦咪(Tammy Barrientos)臉頰,接著將紫心勛章別在他的翻領上。

根據1名白宮官員,巴利安托斯3月17日在阿富汗受傷,當天1名阿富汗士兵在海曼德省1座基地內開火,造成3名美國軍人受傷,巴利安托斯右腿被迫截肢。

川普當天還與在這家陸軍醫院接受治療的十幾名美國軍人舉行了私人會談。

新唐人記者王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