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山洞醫院遭戰機攻擊 多人受傷包括5醫護人員

【新唐人2017年04月23日訊】設立在敘利亞北部伊德利布省(Idlib)1處洞穴中的臨時醫院,22日遭戰機攻擊,釀成嚴重損害,多名醫院人員受傷,導致醫院失去功能。目前不知這起攻擊是由敘利亞或俄羅斯發動。

法新社報導,英國敘利亞人權瞭望台組織(Syrian Observatory for Human Rights)負責人拉曼(Rami Abdel Rahman)說,攻擊發生在「伊德利布省南部阿比丁(Abdeen)地區1家座落於洞穴之中的醫院,釀成嚴重損害。」

拉曼並指出:「5名醫院人員受傷,被人從瓦礫堆裡拖出來,但還有4人被困在裡面。」

本月早先,距離阿比丁不過8公里的小鎮汗舍孔(Khan Sheikhoun)甫遭疑似化學武器攻擊,造成數十名包含兒童在內的平民喪生。

伊德利布目前受反抗軍聯盟控制,包括一個前基地組織分支,它經常成為敍利亞政府軍及俄羅斯的攻擊目標。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