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看神韻:我想追求對神信仰之路

【新唐人2017年04月23日訊】4月21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州長灘市的首場演出造成了一票難求的轟動,觀眾驚歎神韻的高超技藝,而神韻晚會傳遞的精神內涵也深深打動他們。

業主兼歌手Moriah Photos:「神韻舞蹈演員非常不可思議,可以把每個部分完美的完成,還有他們的祥和,還有每個節目每個動作的自信。每一幕都協調同步,把精準發揮到極致。」

Photos夫婦喜愛神韻男、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與歌詞傳遞的豐富情感。

業主兼歌手Moriah Photos:「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讓我感動落淚。」

視覺藝術家Nico Photos:「神韻歌曲很棒!歌唱家們有令人震撼的聲音,我認為最有影響力的是他們演唱的歌詞傳遞的信息。」

業主兼歌手Moriah Photos:「他們二位的演唱和演唱中傳遞的信仰和精神的信息,我們都來自天堂,善良戰勝邪惡,終究會返回天堂,還有生命的輪迴,我非常喜歡這些靈(神)性的部分。」

他們更表示,神韻帶給他們精神提升並影響社會。

業主兼歌手Moriah Photos:「神韻一定會對社會有益。因為他們傳遞的信息是西方社會廣泛失去的,還有法輪大法的信息,神韻用美的形式展現了他們是誰。因此你可以了解他們。還有舞蹈演員和音樂本身都會帶給我們社會(道德)的提升。」

視覺藝術家Nico Photos:「最令我感動的是精神層面的信息,還有怎樣被打壓。我覺得這分享了一個非常重要的信息,人們的信仰自由是人權中最本質的部分。」

業主兼歌手Moriah Photos:「我的體驗是被深深的打動,我想追求對神的信仰之路。我還感到這裡有人們應該更多聽到的信息。」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王惠平加州長灘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