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學學者:神韻人類生存的關鍵

【新唐人2017年04月23日訊】人類學學者羅伯特·哈里森(Robert Harrisen)看完4月21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州長灘市的演出後表示,神韻是人類生存的關鍵與希望。

人類學學者Robert Harrisen:「這是個美好的體驗,讓我看到了神韻展現的現實,這場演出令人身心愉悅,讓我永生難忘。」

人類學學者Robert Harrisen:「這是極致的和諧。當你把一群人聚在一起同心協力做一件事是非常美好的,特別是他們有一個共同的目標協調一致的時候。」

人類學學者羅伯特·哈里森說,他特別喜歡神韻精神層面的内涵。

人類學學者Robert Harrisen:「精神元素貫穿著整台演出,這是一種非常真誠和慈悲的生命貢獻,精神運動,讓整台演出超凡脫俗。」

人類學學者Robert Harrisen:「我非常喜歡歌詞。我特別喜歡那句天門不會永遠開。所以現在我們要做好,選擇正確的,我覺得這非常好。有很多很好的信息,當然還有真、善、忍。」

他說,神韻是社會生存的希望。

人類學學者Robert Harrisen:「神韻是一股純善純美的力量,以更加人道的方式引導社會,對人類的存亡至關重要。」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王惠平加州長灘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