珀斯觀眾觀神韻:天堂的大門打開了

【新唐人2017年04月23日訊】4月22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西澳首府珀斯繼續第五場演出。觀眾表示神韻演出像是把天堂的大門打開了,感覺創世主包容了一切。

警局客服官員Bev Wooltorton:「絕對鼓舞人心,真了不起!」

微生物研究員Maria Swider:「美妙極了,令人屏氣凝神,氣勢真的令人歎服。」

觀眾Ann Pether:「我們都流淚了,真是喜極而泣。」

微生物研究員Maria Swider:「中國文化和我們的文化有如此多的共通。他們都植根於要儘量成為好人的這種理念。這就是我從中學到的。」

退休銀行雇員Danica Lloyd:「你只需坐在椅子上等著下一個驚喜。我著迷於那些在空中的騰飛,演員是怎麼做到的?真是不可思議,太神奇了!」

觀眾說神韻歌唱家用歌聲打開了天堂的大門。

觀眾Ursula Harvey:「當那位女高音演唱時,像是天堂的大門打開了,啊,她的聲音超乎想像,直接進入心靈。簡直美極了,難以形容,我至今還被感動著一直被感動著。」

觀眾Ursula Harvey:「太不可思議了!從交響樂團奏出第一聲樂符起,我的眼淚就流下來了,真是太奇妙了!」

觀眾Ursula Harvey:「這不僅僅是一場視覺盛宴,更是精神食糧。真是不可思議,感覺創世主包容了一切,超美妙,太神奇了,太神奇了!」

退休銀行雇員Danica Lloyd:「那位女高音她的嗓音確實美妙。還有那位鋼琴伴奏,琴聲悅耳動聽,沒有想到這麼好,真沒想到能有這樣的節目,真是額外的收穫。」

Danica Lloyd說為了看神韻,即使一、兩個禮拜不吃飯沒關係。

退休銀行雇員Danica Lloyd:「讓我一兩個星期餓肚子也不要緊,我必須來看神韻,因為這是我絕不能錯過的。」

警局客服官員Bev Wooltorton:「你們一定得來看,得親自來體驗!」

新唐人澳大利亞珀斯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