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ABC記者:對舞蹈最不感興趣也要看神韻

【新唐人2017年04月23日訊】神韻演出在美國德州麥克艾倫市的三場演出全部爆滿加座,4月21日晚的最後一場贏得各界觀眾盛讚。Hettler女士是位舞蹈家,曾是美國廣播公司(ABC)分台記者,現在經營自己的媒體公司。她驚歎於神韻的不可思議,推薦即使是對舞蹈最不感興趣的人,也要來看神韻。

前ABC記者Lisa Ayala Hettler:「我認為演出不可思議,很神奇,充滿活力,好像帶著我們穿越到另外的時空。我認為演出很精美,演員舞步的移動,專業技巧,複雜而高超。步法,手臂,一切一切,如此優美。」

古董經銷商Maureen Parce:「演出很奇妙,很奇妙!我喜愛所有多彩的服飾,美麗的黃花舞,黃傘舞,藏鼓⋯⋯真是美麗!」

不少觀眾表示,神韻值得每一個人來看。

古董經銷商Maureen Parce:「今晚看到的演出是一生一次的機會!十分精彩!」

前ABC記者Lisa Ayala Hettler:「任何人,即使對舞蹈或演出最不感興趣,也請來欣賞神韻。無論你從未跳過舞,還是一生都在跳舞,你都會很喜歡。」

很多觀眾為節目傳遞的訊息而震撼,認為人應該堅守信仰。

註冊護士Livia Livas:「節目最後傳遞了震撼人心的訊息,關注在⋯⋯並非權力、遊戲或金錢,這些世人好像都在追尋的東西,更多是有關當下,生活與珍惜生命。」

汽車零件公司區域銷售經理Roman Ramos:「我相信,當今世界挑戰太多,我們害怕為所信仰的而發聲或作爭取。演出中有幾位這樣的人,他們為自己所信仰的作出努力,即使不得不為他們所知道的真相失去生命。那觸動了我的內心,激勵我繼續自己的人生。」

新唐人記者站美國麥克艾倫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