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妙!只需要一個飲料瓶,全家一年四季都有新鮮西紅柿吃,還不用搭架子

【新唐人2017年04月23日訊】用飲料瓶也能種西紅柿,而且還能常年結果?台灣不少網友表示,他們用這種方法在,真的種出了西紅柿,而且真的可以常常吃到自己種植的有機新鮮的西紅柿,絕對放心。

網友們透露,方法其實很簡單,需要的材料為:2升裝的空飲料瓶,一包泥土、一塊咖啡濾紙或者無紡布,一棵西紅柿幼苗和一些遮光材料,例如黑布或深色膠帶等。

方法為將飲料瓶底部剪下來,上面扎一些洞。

泥巴用咖啡濾紙包起來,戳一個洞,將西紅柿小秧苗種進去,之後將西紅柿秧苗從飲料瓶的瓶口伸出去。

將飲料瓶反過來吊在空中,蓋上瓶底,澆水。可以多澆一些水,因為多餘的水分會從瓶口流出來,所以不會讓秧苗受澇。

最後用遮光材料把瓶子包起來,就做好了。

耐心的澆水,適當的添加一些肥料,耐心等著西紅柿幼苗越長越大,最終結出來累累的碩果吧!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