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再次打破傳統 就職百日要集會

【新唐人2017年04月23日訊】川普4月22日宣佈,慶祝自己就職百日,將於4月29日在賓夕法尼亞州舉行盛大集會,而組織方並非白宮,而是川普競選連任團隊。當天,白宮將舉辦年度記者晚宴,川普明確將不參加這一盛會。

就職美國總統100天,川普宣佈,他即將在4月29日(下週六),在賓夕法尼亞州首府哈里斯堡(Harrisburg)舉行集會,集會由未來川普競選連任的團隊組織,並非白宮,時間定在晚上7點半正式開始。

讓外界關注的是,川普挑選的4月29日,恰好是年度白宮記者晚宴的日子。就職百日的集會選在晚上7點半開始,意味著川普將不會參加年度白宮記者晚宴。

此外,川普在4月21日曾發出推特,向外界宣佈,自己的就職百日,媒體將很不友善。他說:「不管我在可笑的就職百日標準內完成了多少工作,我真的完成了很多,媒體都會否定的。」

川普競選連任團隊執行主任格拉斯內(Michael Glassner)表示,由他的團隊組織這場就職百日集會,能確保活動「以非常高效的方式推廣川普,同時讓場地座無虛席。」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