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煌神韻傳遞重要信息 當今世人所需

【新唐人2017年04月22日訊】4月21日晚,一對很早就想看神韻晚會的退休夫婦,專程開車到超過一百英里的以外的長灘市,來欣賞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精彩演出。神韻藝術家的精湛技藝令夫婦倆震撼,他們也表示,晚會呈現的深刻內涵,正是當今世人所需要的。

退休大學設施經理Bob Bullard:「我真是非常喜歡神韻。」

退休地區銀行銷售經理與教師Merry Bullard:「真是言語難訴,如此輝煌壯麗,真打動人心。」

退休大學設施經理Bob Bullard:「舞蹈真是壯麗,色彩絢麗,精彩同步,神韻的精神內涵正是現今世人所需要的。」

兩人不僅認為神韻傳遞了重要信息,夫人更是感動到落淚。

退休地區銀行銷售經理與教師Merry Bullard:「讓我感動的是藝術家仍相信有天堂,這是主要原因,他們竟能寬恕發生在他們及同胞身上的事,無論貧富,他們仍能在晚會中舞蹈歌唱,繼續生活,在中國發生的事真令人憂傷。」

退休大學設施經理Bob Bullard:「我尊敬、欣賞神韻傳遞的信息,也希望其廣傳,我鼓勵中國及全球年輕人,來掌握此信息,因為它是重要的。人生短暫,讓我們度過有意義的人生。我們不能失去傳統,不然就會陷入現今醜惡的世界,要追隨神靈。」

神韻的交響樂與歌唱家表現,也令他們震撼不已。他們盼望神韻快快再臨南加,下次還要帶著親愛的孫女同行。

退休大學設施經理Bob Bullard:「請神韻藝術家們再來長灘,神韻比中國現有的節目都更美。」

退休地區銀行銷售經理與教師Merry Bullard:「藝術家們肯定投入了巨大苦功,才能如此舞動、歌唱來呈現這台演出,讓觀眾看到真實的中國歷史。」

退休大學設施經理Bob Bullard:「我會帶著我的孫女再來。」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王惠平加州長灘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