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迷錯過休市演出 女兒助其圓夢

【新唐人2017年04月22日訊】4月21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德州麥克艾倫市的第二場演出繼續爆滿加座。有觀眾表示,她曾錯過了休斯頓的演出,不過她的女兒瞞著她購買了演出票作為禮物,終於圓了她的神韻夢。也有觀眾稱,即使用世界來交換,也不願錯過神韻。

退休銀行家Norma Gonzalez:「我很驚喜,我很驚喜,她甚至安排好了吃飯的地方,有位女招待走過來,揭開謎底:你女兒安排了這一切,買了票,你可以去看已經關注很久的神韻演出了。」

退休圖書館管理員Maria Hurtado:「麥克艾倫十分榮幸迎來神韻,非常美麗。即使用世界來交換,我也不願錯過神韻,非常精彩的演出!」

退休企業主Ron Flynn:「演出很精彩!有一切你想要的,色彩繽紛,演員們不可思議,怎麼可能這樣跳舞⋯⋯還有音樂⋯⋯編排得太好了,前無古人,一切完美一致,很精彩!」

退休銀行家Norma Gonzalez:「我被震撼了,被震撼了。謝幕時我發現,演員其實並沒那麼多,我感歎:他們怎麼做到的!怎麼配合起來的!我以為有幾百個演員,結果要少得多。」

觀眾們被神韻講述的故事深深打動,很欣賞其中展現的道德內涵。

退休銀行家Norma Gonzalez:「他們可以踏過人生中各種荊棘坎坷,特別當展現來自共產主義的阻礙時,他們成功越過那一障礙,仍然堅持信仰,做想做的事情。」

退休企業主Ron Flynn:「人們想要自由,而且真的想要做正確的事。這是個道德故事,不過是很好的故事。強調了普世價值,我們應該做正確的事。」

新唐人記者站德州麥克艾倫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