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 恐襲後的巴黎人重獲寧靜喜悅

【新唐人2017年04月22日訊】現代生活的快節奏觸發的心靈壓力、社會上不斷髮生的衝突和頻繁的恐襲,可說是當今社會難以解決的重大問題。然而週五,觀眾們看完在巴黎的神韻演出後,紛紛向記者表示,感受到久違的輕鬆和喜悅。

昨晚巴黎香榭麗舍大街再遭恐襲,今晚神韻用純善純美的力量驅散恐怖主義的陰雲,洗滌的心靈,給人以寧靜、希望和陽光。

巴黎八區區長Jeanne d』Hauteserre:「這場獨一無二的演出、這群卓越的藝術家、演出所傳遞的生活哲學,這正是我們當今需要的。」

畫廊老闆Valérie MILLE:「絕對精彩,上乘的舞蹈、禮儀、動作,非常非常的感人,能感到那種完美,有一種很強有力的情感。」

巴黎八區區長Jeanne d』Hauteserre:「我們需要這種生活哲學來共同進步,需要我們學會互相尊重。演出中展現的這種哲學是我們所有人都認同的。這場精美絕倫的演出,我認為她將獲得巨大的成功,在全世界。」

畫廊老闆Valérie MILLE:「是很偉大的人文精神,我非常受震撼!獨一無二的高水準!這太棒了!很感謝神韻帶來我們的這種輕盈,和無比的力量。太棒了!」

Puteaux市長Joelle Ceccaldi-Raynaud:「強有力的價值觀觸動我們整個心靈。是很重要的價值:家庭、孩子、戰爭等,都是很重要的價值觀。」

巴黎八區區長Jeanne d』Hauteserre:「顯然這信息是給所有人的,給全人類的,非常容易適用於所有人,這信息非常簡單。只要願意去照做。」

畫廊老闆Valérie MILLE:「這是根本的,在我們生活的世上,只有神能救我們。是的,這信息很強烈。這是根本,信息直擊人心,很棒。和平、自由、愛與慈悲,這就是神韻傳遞的信息。」

巴黎八區區長Jeanne d』Hauteserre:「我昨晚經歷了香榭麗舍大街的恐襲,所以我今天得到身心調劑。讓我能對自己說,如果所有人都能採用這種生活哲學,我們共同相處時就會少一些問題,大家也更能互相容忍和接納。」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巴黎報導